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7日 星期

我市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的工作部署,市科技局迅速行动、克难攻坚、科学谋划,组织实施了两批市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共10项,170万元支持资金均已到位。

目前,第一批应急攻关项目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电科22所的疫情联防联控智慧系统已成功在新乡、青岛及赞比亚应用;市中医院的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方案,在全市及一线医护人员中应用。第二批应急攻关项目中针对医务人员心理干预、疫苗研发等重点领域的5个项目,由新乡医学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华兰公司承担,并加紧推进中。

市科技局将强化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管理,加强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高科技资金的使用效益,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科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