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辉县市法院提振精神乘势而上
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本报讯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拓展文明建设内涵,不断提升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近日,辉县市法院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志俊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肖飞及其他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淑芳宣读了《关于调整辉县市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通知》和《2020年度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肖飞作了动员讲话,就创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肖飞说,2019年,辉县市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提高法官职业素养和文明素质,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与审判工作相互促进、同步发展,塑造了厚德、担当、务实、创优的法院新形象。2019年,辉县市法院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今年将面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任务。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会上,肖飞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是法院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展示法院良好作风、体现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发展的现实要求。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阵地宣传、走出去宣传、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动态信息,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三是要通过创建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各部门的真抓实干、每位干警的相互配合,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有责任、个个有担当”的创建工作格局。

(刘庆伟陈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