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未雨绸缪除隐患平安畅通度佳节


本报讯“五一”将至,人流、车流等交通流量日趋增长,为了护航广大群众平安畅通出行,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封丘县公安局及早摸排,周密部署,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织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该局划线包干,对全县各个重点路段存在的交通隐患、标志标线、电警、信号灯设置等进行实地勘查。对事故多发路段、新增路口,加装信号灯、合理施划道路标线,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

图为封丘县公安局局长张永胜(左一)于近日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辖区路段把脉会诊,就消除安全隐患保平安畅通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张进昌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