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窦杰在优化获得信贷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优化金融生态打造营商新高地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3月26日,我市召开优化获得信贷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金融部门和金融机构全力做好获得信贷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副市长窦杰出席会议。

窦杰指出,要持续优化我市金融生态,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金融管理部门要加强信用信息在金融领域的深度应用,从“信”和“用”两个层面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让企业信息更加透明可信,让企业和个人能够更加便利地获得授信。要加强小微金融政策支持,从“增”和“补”两个政策方向撬动金融支持。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落实好各项金融政策,降低贷款门槛,提高企业审贷获得率。要建立贷款全流程限时制度,减少申报材料和审批环节,提高信贷审批效率。要加强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突出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开通绿色通道金融服务,积极创新担保方式,进一步扩大抵(质)押物范围,推广科技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以税授信、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产品,提高信用贷款占比,解决企业贷款准入、担保难题。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