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莅新调研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3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一行莅临我市,就高速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副市长王天兴参加调研。

徐强一行先后到兰原高速、新晋高速、沿太行高速项目施工地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总体进度、存在困难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关保障工作,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充分肯定。

徐强表示,兰原高速、新晋高速、沿太行高速项目对于优化全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提升豫北区域、沿太行区域交通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带动沿线旅游及资源开发,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服务中原城市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原阳县、辉县市等项目所在地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及时有效地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