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张国伟在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把疫情防控放在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位


本报讯(记者焦亮)2月13日,市委书记张国伟深入高新区、经开区、牧野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企业必须把做好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稳定和职工健康安全。市领导薄学斌、祁文华一同调研。

在东软新乡大健康产业信息有限公司,张国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健康数字平台和线上问诊业务开展情况,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抓紧推动资源整合、技术集成和量化生产,早日在复工复产企业、高速出入口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地方推广运用,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科技支撑。在新乡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张国伟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岗人员数量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排查、防控关口前移,避免造成疫情输入和扩散。在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张国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严格落实河南省企业单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和我市疫情防控“466”注意事项要求,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开足马力生产,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购进、物流运输等困难。在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张国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以及职工就餐、通勤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把防疫各项措施细化到事业部和车间。在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张国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职工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健康安全。

调研中,张国伟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莅新调研指导具体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堵漏洞、补短板、强统筹,扎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二是把疫情防控放在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抓好落实,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保障好防疫物资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生产。三是科学安排企业复工复产,按照社会需求和产业链、上下游需要,科学统筹、精准把控,不搞一刀切,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四是强化疫情防控的科技支撑和服务保障,运用大数据、云服务等手段,推动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五是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市里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搞好协调服务,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可靠保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