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卫生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农发行新乡县支行对党员查摆问题清单进行评议


本报讯近日,农发行新乡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运用“四个五”调研工作法,对照“三强化三反对三解决”,建立了检视问题清单,并实行台账化管理。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胜指出,要增强担当精神、斗争精神、爱国情怀。反对不作为、乱作为、胡作为,着力解决思想不纯、作风不正、弄虚作假,着力解决对少数企业不达标数据、不合格行为及不足加强监管,改善服务。把党员

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办好政府、客户、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自觉行动。随后,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汇报了个人问题清单,畅谈对弘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家国情怀的认识,围绕八个“有没有”反思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王胜对每一位党员列出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点评,党员之间也对彼此提出意见建议,最后支部大会对党员问题清单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其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