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太保公路侠”在你身边


本报讯在太平洋财险新乡中心支公司有这样一群人,每当他们在途中遇到交通事故或看到其他车主的车辆因故障不能正常行驶时,无论是否为太平洋财险的客户,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帮助排查车辆故障,指导报警、报医、报案,引导现场车流,避免高峰期堵车。他们以专业而又暖心的举动,赢得了广大车主的称赞,大家亲切地称呼他们为“太保公路侠”。

10月18日,太平洋财险新乡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白炯涛在接到豫GWP603车主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为客户处理事故,并主动为其更换轮胎,获得客户的连声称赞。

10月26日,查勘员徐恩果在查勘完现场返回公司途中,路过金穗大道宝龙广场时,发现因发生事故在道路中间停放的车辆,立即把查勘车停至路边,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双方是刚刚发生的追尾事故。徐恩果主动协助后方涉事车主报案(该客户非太平洋财险承保客户),向客户讲解保险理赔流程。在这期间,客户一直重复着一句话:“我买的不是太平洋财险的保险,你还帮助我处理,真是太感谢你了。”

10月26日17时,查勘员吴杰在4S店定损完返回公司途中路过和平大道与科隆大道交叉口时发现一起事故,把查勘车停至路边,上前询问情况,了解到双方是车辆变道导致的剐蹭事故。吴杰主动协助双方车主报案(双方客户均非太平洋财险承保客

户),向客户讲解保险理赔流程,帮助客户拍摄事故现场照片,等待相关保险公司及交警处理,待事故处理完毕后才离开现场。

10月27日13时,查勘员徐宁查勘完现场返回公司途中路过平原路时发现一起事故,徐宁把查勘车停至路边上前询问情况,了解到双方车辆发生追尾事故,徐宁主动协助客户报案(双方客户均非太平洋财险承保客户),向客户讲解保险理赔流程,待事故处理完毕后才离开现场。

10月27日15时,查勘员胡星月接到原阳电销坐席电话,称一位客户车辆在途中无法启动,寻求公司帮助。胡星月随即联系客户询问车辆情况以及位置,快速到达客户位置对其车辆进行检查,判定应该为电瓶损坏。胡星月协助车主,在多次搭电后终于启动了车辆,并指导客户抓紧前往服务站对车辆进行检查。客户对公司的增值服务连连称谢。

“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广大车主,随时随地,不分你我”,这是“太保公路侠”对广大车主的服务承诺。近年来,太平洋财险新乡中心支公司贯彻落实太保集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战略,坚持让服务在身边、让服务更直接、让服务更优质,提高车险理赔服务质量、优化理赔流程,探索“由理赔服务扩展至车主服务、由出险客户扩展至车险客户、由分散服务扩展至一站式服务”,通过推行“太好赔4.0‘太保公路侠’服务”,不断升级客户体验。(太保)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