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市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近日,市第一税务分局志愿者一行7人前往启明社区拜访退伍老兵梁衍贵,为他送去关爱和祝福。

志愿者为老人带去手工制作的面包、麦片、蜂蜜、鸡蛋等食品,询问了老人退伍后的工作经历、家庭成员状况、身体健康情况等,并送上志愿者自己写的一幅字“龙马精神”(如图),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精神愉快。聊起当年的军旅生活时,梁衍贵娓娓道来,向志愿者讲述了许多军旅生活中那些激动人心的故事。梁衍贵说,感谢领导和组织上的关心,感谢志愿者来看望慰问,让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王淑南赵琨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