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副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艺苑短波
我市多名作家入选《2018河南文学作品选》


本报讯(记者李辉)近日,记者从河南作家协会和河南文学院网获悉,《2018河南文学作品选》己由河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安庆的《冬天的一个夜晚》入选短篇卷,赵文辉的《我们的老板》入选中篇卷,王保银的《叔》入选散文卷,范子平的《田有才先生》《林子的婚事》,冉小雨的《秋风辞》、原上秋的《沙雨》、赵长春的《李古和》、高怀昌的《开学》入选小小说卷。

新乡诗歌阵容同样强大,迸发出关注社会、热爱生活的激情。王清让的《1960》(外二首)、李拜天的《通往灵隐的路上》(外二首)、李山的《风穴寺》(外一首)、徐向峰的《草木十三香》(外二首)、袁文章的《倾听鸟鸣》(外一首)、范蓉的《魂》入选诗歌卷。

据悉,2018年《河南文学作品选》对作品的筛选评定仍延续往年的评选办法,且选稿标准更高,评委规格更高,这些作品分别从各门类数百篇作品中脱颖而出,可喜可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