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帮扶空巢老人彰显雷锋精神


本报讯10月25日,新乡华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配网安装分公司组织电力雷锋服务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空巢老人家中慰问帮扶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隐患排查活动。

据了解,赵秀兰今年82岁,儿女在外地工作,平时回来较少,帮扶队员来到空巢老人赵秀兰家中对其进行了慰问。党员服务队员对家中室内的线路、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室内线路布线是否规范,电源线路是否存在老化、乱搭乱接或配置不合理现象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新乡华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配网安装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向独居老人、残疾人士、留守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履行社会责任。该公司公司建立了“电力雷锋服务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为10名困难职工、2所贫困小学3名残障人士进行爱心帮扶。2019年被评为新乡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该公司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树立展示新时代公司责任形象,逐渐成为公司学习雷锋活动的一面旗帜。   (李俊龙)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