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路寨乡纪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连日来,原阳县路寨乡纪委认真贯彻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整体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紧抓实开局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路寨乡纪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纪检工作相结合,检视是否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是否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做好基层组织日常监督、行为纠偏和失职问责,对群众身边问题实施精准监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长期监督,把监督融入日常。

为建设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纪检队伍,路寨乡纪委结合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年要求,着力在政治建设、问题整改、自我监督上狠下功夫,精准靶向施策、集中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