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第75次周例会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10月8日,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第75次周例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领导王登喜、李跃勇、王天兴、武胜军、窦杰等出席会议。

市长王登喜指出,我们建设生态城,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和建设公园城市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将生态疮疤变为生态亮点,进一步优化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多的生态福利。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积极主动参与到生态城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王登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协同作战,全力抓好引水上山、拆迁安置、道路建设、土地收储等重点工作落实;要一手抓“筑巢”,一手抓“引凤”,在加快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生态城建设提供产业支撑。

王登喜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组织精兵强将,斩关夺隘、克难攻坚,主要负责同志要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挂牌督办,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争取生态城早日建成,造福全市人民。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