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38辆非参公事业单位及32辆驻新单位公务用车公开拍卖处置公告


受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我单位定于2019年8月24日9时在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一楼报告厅公开拍卖处置非参公事业单位及驻新单位公务用车共计70辆(不含车辆号牌),现予以公告。

一、拍卖标的基本情况:标的信息详见《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公告。

二、拍卖标的批准、备案情况

本次拍卖标的的批准单位为新乡市财政局,评估报告已经新乡市财政局备案。

三、对意向竞买人的要求及相关条件

1.拍卖标的均按实物现状拍卖,企业、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活动。

2.竞买人参加拍卖须向委托方指定账户(户名: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账号:41050168860800000151)缴纳竞买保证金5000元/辆,限一人进入拍

卖会场,只能成交一辆汽车;20000元/辆通牌,限两人进入拍卖会场,可以成交多辆汽车,不成交全额无息退还。

3.缴纳人必须与竞买人名称一致,缴纳保证金后获得参与竞买资格,竞买人未按规定缴纳保证金或逾期未缴纳保证金的,视为放弃竞买。

4.买受人在成交后3个工作日内向委托方指定账户全额缴纳成交价款及成交价款3.5%的拍卖佣金(买受人所缴纳的竞买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买受人须在委托方规定的期限内办理完标的的移交,经委托方审核通过后通知拍卖机构全额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否则视为放弃保证金,由委托方通知拍卖机构将保证金转至指定账户。

5.如不成交,非受让方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拍卖机构全额返还。

6.标的成交以后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应认真

对待标的移交、运输中的安全问题并承担所引发的一切责任。

四、公告期自公告刊登之日起10

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22日。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8月22日(工作日受理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

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新乡市市民中心四楼

3.联系方式:

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杨炳民 18613730055

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联系人:李冰0373-3055023

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建国 15225524298

六、集中展示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13日~2019年

8月22日(10天)

2.地点:新乡市人民政府西地上停车场

七、本次符合条件的意向竞买人参与竞买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一)意向竞买人为单位的应提供: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单位授权书;

4.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5.保证金交款凭证。

(二)意向竞买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供:

1.身份证复印件;2.保证金交款凭证。

以上材料均一式三份。

违约责任、重要提示、监督电话详见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公告。

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3日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