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楼市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忆通·壹公馆有话说:
今天的孩子不能用昨天的经验来养

资料图片

今天的孩子应该怎样培养?

都说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是孩子接触世界、走向人生的起点,对孩子的人生观及价值观的形成至关重要。因此,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和好的成长教育对孩子来说,重要性显而易见,而这正是忆通·壹公馆以“见地更远,实现更高”的远见卓识,是对孩子的负责与呵护。

在东进的前沿,培养孩子的时代视野

把家安在忆通·壹公馆的好处就是,通过家门口的新二街、科隆大道,让孩子感受当代都会的生活节奏,在宝龙、大学城、红太阳百货等商圈生活中领略时尚世界,自然感知并掌控时代的前进脉搏和潮流。

在学院里成长,培养孩子的自学能力

分数不是最终目标,主动学习、树立并实现理想才是关键。市政府重点规划的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就与忆通·壹

公馆一墙之隔,区域周边还有小哈佛幼儿园、道清路小学、新乡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等,哥哥带着妹妹下楼就去上学了,有好的教育环境,无需辗转求学,不用牺牲睡眠时间,自然学得扎实又快乐。

大自然就是孩子最好的科学、美学

课堂。住在忆通·壹公馆,外有品质公园、乐水公园、南湖湿地公园三大市政公园,内有剑桥大学的优雅设计:入口中轴景观长廊给孩子kettlesyard的艺术灵感,国王花园让孩子仿佛置身剑桥大学国王学院,牛顿花园教给孩子科学的伟大,密码花园揭秘达尔文生物进化论的奥秘,王后花园渲染高贵的文艺氛围,而奇思妙想音乐会则是以苏格兰风笛原型开辟的孩子益智乐园……“一轴四园一会”,六大皇家景致,培养孩子的

优雅审美品位。

忆通·壹公馆在40亩土地上,精雕约13万平方米褐石公馆特区,以忆通3.0公馆标准打造曼哈顿都会人文奢宅:楼宇可视对讲、精装大堂、双电梯入库、除PM2.5新风系统、子母门带智能猫眼、指纹密码锁、3层玻璃断桥铝合金窗……有百年褐石风情,有高端配置呵护,有家人陪伴,还有忆通物业“Quality优质、Quickly快速、Quite充分”“3Q管家”服务,赋予孩子一生的幸福与尊贵。

东区高端置业首选人生自在壹公馆

忆通第三代奢宅,东区头等舱人居109平方米~153平方米学院洋房/高层接受预约

情景样板间(牧野湖展厅)开放在即新二街网红售楼部欢迎来打卡(忆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