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中行新乡分行开展学习《员工违规处理办法》活动


本报讯为遏制各类违规违纪行为、防范案件风险发生,近日,中行新乡分行在全辖开展了学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处理办法(2014年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督促广大员工全面正确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制度执行力,活动要求广大员工要结合岗位职责学习,对照违规行为的相关处理条款和处理尺度,逐条分析,使每名员工都能知晓不同违规行为所对应的处分档次,养成严格按制度规范经营管理和业务操作行为,营造“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的合规文化。

此次学习时间跨度为一个月,该市行划定了全员必学的重点章节,和按照单位员工岗位职责有针对性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分为个人自学和单位组织集体学习,还安排有专人集中授课。最后以书面考试验证学习效果,要求人人过关。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要在全行范围内培育员工遵章守纪意识,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档次,真正形成内控有制度、岗位有职责、工作有评价、责任有追究的良好氛围,为全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杜太升)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