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建业物业诚信服务


物业服务,贴心为您,建业承诺,诚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建业从客户群体的生活需求出发,24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体贴入微的物业服务,9重智能安防,84项尊崇增值服务,为业主提供超越梦想的高品质生活。

在基础业务方面,以诚恳、守信、积极的态度开展物业管理工作,并努力推动“3·15”消费者权益日,对消费者认真负责,及时接受反馈做出温馨的服务。在物业服务、小区管理方面“以客为尊、以人为本”,实施人性化物业管

理,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真诚为百姓服务。

在环境绿化方面,努力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环境优美的社区环境,如建造夜光健身跑道、醇美园林等,让业主在日常生活中充分感受到物业诚信的存在。

建业物业“琢玉行动”将盛誉再启,十载心执一念,从看得见的地方到看不见的细节,全面提升老社区居住环境和品质,让家园重焕新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