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新乡建业八大项目诚信为民


建业在新乡,砥砺深耕新乡18载,进驻新乡、卫辉、辉县、延津、原阳、长垣、获嘉7县(市),累计开工面积约305万平方米,累计交付面积约11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服务业主7114户,2018年新成交3264套房源。截至2018年,新乡建业累计纳税7.8亿元,全产业链提供就业5万人次,共计捐助善款30余万元。

通过以上数据可以显示出,新乡建业的18年来一直不懈努力,为了业主和百姓的幸福生活着想,可谓兢兢业业,也体现了维权市民、诚信为民的良好美德。

新乡建业有着长垣建业森林半岛、联盟新城、壹号城邦、世和府、建业春天里、辉县建业春天里、森林半岛、绿色家园8大项目,下面是各项目诚信宣言。

长垣建业森林半岛诚信宣言

位于长垣县纬一路南侧、纬二路北侧、民德路东侧,西邻五洲大酒店(五星级),北邻780亩市政公园——三善公园,距繁华商业区仅3公里。南蒲区是未来长垣县规划新区,涵盖长垣县起重工业园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周边配套也在日渐完善。

新乡世和府诚信宣言:承载建业27载人居理想,顺应城市东进,扼守黄金十字动脉,邻近新乡东站与国道107,占地面积约365

亩,地上建筑面积约48.8万平方米,以覆盖精奢生活的全资源配套与比肩国际的产品质素,以2.0的超低容积率、118平方米~200平方米纯正洋房、阔景高层,加上创客中心、缤纷商业等打造全业态于一体的新型创享综合体,定义中原生活新方式。

新现代建筑风格,融合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现代立体造园手法与园林景观设计,打造酒店式入口大堂、社区景观主轴、下沉式庭院、入户庭园、空中花园六进式立体景观,掩映建筑的曼妙之姿及垂范中原的建业情怀。

新乡建业联盟新城四期诚信宣言

建业集团全新作品——预装修院落洋房/瞰景高层,在项目建设方面以深厚的产品研发功力,在选址、规划、配套、景观、户型等各个环节,持续创新、提升高品质高舒适度,匠筑新乡东城真正意义上的品质社区。

新乡建业壹号城邦·壹号坊诚信宣言

全框架30平方米~200平方米鎏金街铺,多元化商业空间百变组合,从餐饮娱乐到文化需求体验,从休闲社交空间到社区购物需求皆满足消费者需求,拥有着商铺投资,品牌实力双重保障,为百姓提供安全放心诚信的投资商铺的良好环境,现已进入分秒必争欲

购从速的阶段。

新乡建业·春天里诚信宣言

建业集团最新的第7代版本,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新亚洲风格主张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用现代设计来隐喻中国的传统。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同时,尊重居住者的内在心里感受。打造一个老有所养、幼有所乐的全龄生活空间。

辉县建业·春天里诚信宣言

建业第六代新亚洲建筑作品,将传统东方居住意境和现代建筑风格对称运用,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在设计上将中式传统古风古韵和西式的设计手法及技术兼容并蓄,集天下之美。三进院落礼序,多组团景观交融,情景化游艺设施,打造全龄化悦享社区。

新乡建业·森林半岛诚信宣言

作为建业住宅集团最成熟的

高品质住宅系列。目前,建业·森林半岛已在河南省18个城市卓然矗立。总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小区整体设计随势而发,将景观和建筑所构成的空间体系打造成统一整体,充分利用建筑布局的开合将水景延伸,使回家的道路上处处是风景,营造一个温馨宜人的居住乐园。目前,森林半岛溪谷庭院景观已完美呈现,三期瞰景高层正式接受客户咨询。

新乡建业·绿色家园诚信宣言

位于新飞大道与科隆大道交会处东100米,总地盘面积约为101,677平方米,由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建业新乡开发。我们分两期开发新乡建业·绿色家园,截至2008年3月31日,该项目已竣工。该项目包括低层公寓楼宇、小高层公寓楼宇、商铺及配套设施(包括车位及幼儿园)。

而且各项目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和手段,加强质量管理和控制,工程质量总体状况良好,未来也将初心不改,通过诚信,做好诚信,努力为百姓带来贴心的居住生活和靠“铺”的投资。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