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
王登喜在调研第二届高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办好此次盛会
展示新乡形象 体现新乡水平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第二届高博会开幕在即,10月24日上午,市长王登喜带领市住建、卫健、消防、供电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高博会主会场、布展现场、接待酒店等场所进行调研,查看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市领导薄学斌、王占波,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参加调研。

王登喜强调,经过前期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高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作为新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盛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博会成功举办,展示新乡良好形象,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成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