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向着“两大跨越”勇毅奋进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时序轮替,华章日新,从来没有任何事物比光荣而艰巨的事业更激荡人心。1月7日,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备受关注的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新乡发展再度开启新征程。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和监委主任、法检“两长”,以及我市出席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市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这是一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务实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现代化新乡建设新征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