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6月1日 星期
王登喜在生态城建设工作第155次周例会上强调
攻坚克难 加快进度
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本报讯 (记者 王海玲)5月31日,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第155次周例会,研究推进生态城建设和西南片区整体开发工作。市领导王登喜、李跃勇、杨俊杰、武胜军、窦杰、吴岳善,市生态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周世杰、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出席会议。

就生态城建设工作,市长王登喜强调,要加快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破解难题,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工作的前瞻性、整体性、全局性,制订科学、周严的解决方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密切协同,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推动生态城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明确时限,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推进西南片区整体开发工作,会议听取了贾太湖、卫源湖、植物园、夏荷公园等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围绕建设模式、建设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登喜强调,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督导考核,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早日补齐城市发展短板。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