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奋进起步有“牛”劲


“新年好,牛年大吉!”

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办公楼大厅里祝福祝愿的话语不断,该公司领导班子戴着喜气洋洋的红围巾、手捧可爱“福牛”迎接每位节后返工员工(如图),共同开启2021年新征程。

该公司领导班子送上“福牛”,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员工的辛勤努力与拼搏奉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携起手来,发扬“三牛”精神、做奋进“延电人”,在公司和电网新发展阶段赶超争优,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的关怀与鼓舞,让每一位工作人员倍感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赶超争优的姿态,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把准坐标方位、认清职责使命,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陈云东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