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5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从2月20日至3月31日,我省分别举办五场大型专题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双赢平台。这五场招聘会是全省联动,新乡、洛阳、开封、鹤壁、三门峡、信阳等地市的企业提供了多个岗位,还有珠海、宁波等省外工作岗位供求职者选择。这是年后我省线上招聘的重点活动,招聘会首日,102家用人单位发布了6672个岗位。

据了解,这5场招聘会分别是河南省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河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河南省2021年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河南省2021年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中国中原人才网网络专场招聘会。不同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招聘求职需求,参与相应的招聘会。在首场招聘会中,平原示范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提供了多个法务、营销贸易、财务金融、经营管理、宣传文秘、工程管理等就业岗位。招聘会期间,求职者可通过河南人才市场公众号“河南人才市场”、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今日头条号“河南人才市场”了解各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信息。5场招聘会总时长超过一个月,覆盖了求职招聘的“黄金三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