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五得利集团昨日新开工
面粉智造及精深加工两大项目

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成为世界最大面粉加工基地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9月22日,五得利集团举行新乡面粉智造园区暨面粉及面制品精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我市农产品深加工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市长王登喜宣布项目开工,五得利集团董事长丹志民,市领导杨彦玲、祁文华、周勇、张文慧,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五得利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全国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早在2003年就在我市投资建厂,经过17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我市重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此次奠基开工的新乡面粉智造园区暨面粉及面制品精深加工项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我市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的又一特色。项目建成后年加工小麦300万吨,生产挂面60万吨,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形成百亿级重大产业集群,成为世界最大的面粉加工基地,将对我市工业结构调整、主导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副市长祁文华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强调,新乡县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加强与五得利集团的沟通协作,共同做好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服务、营造最优的环境,让五得利集团在新乡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希望五得利集团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好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