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王登喜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本报讯(记者廖亮)9月15日,市长王登喜来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与部分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来访事项,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耐心细致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副市长王占波一同接访。

王登喜指出,信访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必须坚持走群众路线,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从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耐心细致做好信访工作,不辜负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党员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变被动接访为主动接访,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实现互访、互动、互信、互融,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全面加强信访工作基础建设,建立健全问题发现机制、责任落实机制和问题解决机制,推进信访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难题,深入调查研究历史遗留问题,主动担当,敢于碰硬,积极化解信访积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