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2日 星期

新乡县“小院课堂”走进朝阳社区


本报讯近日,新乡县政法委“小院课堂”走进国家级无邪教示范社区——朝阳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宣讲。主讲教授新乡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莹在社区法治长廊,为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引导教育群众认清邪教本质,提高抵御能力(如图)。

新颖的方式,优美的环境,浅显易懂的讲授,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参与。大家肩并肩围坐在长廊周围,自觉保持安静,津津有味地聆听宣讲。新乡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拥军、新乡县政法委副书记陈军伟等参加了本次宣讲。

李莹由浅入深向群众展开讲述,通过多个活生生的事例,深入剖析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政府、反社会的本质,告诉群众如何正确辨别、防范邪教,教育群众要依法抵制邪教,同邪教活动作斗争。群众看到受邪教侵害而导致危害自身或社会的事件时,无一不流露同情痛惜之情。

宣讲现场,朝阳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来胜号召群众:“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警惕、态度坚决、及时报告、坚决抵制一切邪教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坚决同一切邪教活动斗争到底。

(宋朝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