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获嘉县供销社开讲以案促改专题党课


本报讯6月16日下午,获嘉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勇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以案促改”专题党课。本次党课是为了落实新乡市委、获嘉县委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精神,推动该县县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深入开展而进行。

党课上,结合供销系统的典型案例,张勇要求全社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重要意义。二要剖析典型案例,对照自省警钟长鸣。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四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牛立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