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做有责任感的企业抗击疫情城市人家在行动

城市人家环保家装

2020年的春节,想必每个人都终生难忘,这是一场跨越寒冬的漫长旅程,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之快、危害之重,大家都无心庆祝新年。各行各业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没有了往常的喧嚣繁华,每个人都居家隔离,即便出门也要带口罩且远离人群。还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在这场抗疫行动中同心同行的每一个团体、每一个人都值得被铭记。

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再细一些

疫情期间,城市人家的员工都收到这样一份承诺:安心居家抗疫,公司对员工不扣工资不裁员!并召开全员视频会议,给大家鼓劲、加油。让大家正确认识疫情,叮嘱大家做好防护措施,时刻关注员工身体健康情况,告知特殊地区员工不着急复工,非特殊地区员工提前14天到新乡,自我隔离,隔离后根据岗位职责,分批、分时上班,让大家安心、放心,去除恐慌……在这场战疫中,每一个城市人家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2月中旬,城市人家吹响“抗击疫情,健康复工”的号角,公司管理层提前到岗。

公司负责人王乐要求:“抗击疫情和保障发展两手都要硬,把员工和客户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工作再做细致点,把健康的防护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对复工准备,城市人家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当时抗疫物资十分紧张,城市人家号召中层领导全力筹措抗疫物资,有的中层领导甚至将自己家中备用的口罩都贡献给了单位。城市人家将筹措的84消毒液、75%酒精、口罩等防护保障物品进行专人保管,做好员工及客户到访的物资准备工作;由城市人家中层管理人员、行政人员提前做好办公空间、展厅等公共卫生消毒工作,每

个区域都认真处理,不留死角。

为了健康复工,城市人家对办公空间、展厅等区域进行公共卫生消毒。

城市人家人力资源部门还与员工回访对接,了解员工春节安排情况,一一落实是否有湖北籍、确认病人或疑似病人接触史;身体状况及是否存在发热等异常;交通影响是否能正常复工等信息,并及时按照政府、社区要求做好人员登记及报备工作。

“公司务必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及时了解员工身体状况,所有员工、上门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哪怕普通感冒症

状,我们也要以高标准防疫要求,安排居家休息,确保员工和客户在健康环境工作、咨询。”公司负责人王乐表示。

服务不打烊,线上家装服务“很NICE”

特殊时期,居家是最好的防护。如果你担心线下面对面,城市人家的线上服务“很畅通”。

城市人家的负责人介绍,二三月份城市人家推出在线服务“组合拳”,消费者可以与销售人员、客服人员通过电话、网络等进行线上互动,咨询了解装修信息,确保疫情期间,广大客户足不

出户即可享受咨询、设计、量房等全方位、不间断的便捷家装服务。

当时,公司推出三大线上举措来保障家装服务,包括重点小区的主力户型,由城市人家设计总监牵头设计2套以上装饰方案,为业主提供参考,随时报名即可在线定制专属设计方案;家装顾问在线进行装修精准报价,专业预估装修费用,预算不超支,装修更有底。

装修工作:保质保量不降速

新乡城市人家,立足新乡10年,始终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为

发展方向,诚心实意为每一位业主服务,面对疫情,积极采取行动保障业主健康。

从疫情爆发开始,新乡城市人家装饰每天都会通知员工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勤开窗、尽量减少外出等个人防护建议;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给予业主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勤开窗、尽量减少外出等个人防护建议;上班期间,为所有进出公司人员测量体温,消毒并严格登记……

城市人家家人般的付出也换来了业主的回馈,送锦旗。原来星海国际、忆通·壹世界的客户还想着由于疫情,已经做好了推迟交房的准备,没想到城市人家会按时按点高标准的将房子装修交付。

据了解,疫情期间城市人家一直坚持给客户发放口罩,随时安慰客户,回访客户,表达关心,时刻关注小区开放情况,并告知客户公司复工时间及小区开放是否可以施工,所有回来员工进行14天隔离,办理健康证,告知客户,已复工,但不合适见面,给客户安心放心的感觉。公司也举办了一场致敬最美劳动者的活动,以最优惠的价格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城市向上,让居者的每一天更美好

立足新乡10年,城市人家始终将改善生活方式作为不变的方向,每一个作品,都以客户的真正需求为考量来设计和施工的。10年历练,经验沉淀,城市人家更懂业主所需,到今天新乡城市人家装饰的决心早已经不是装修一套房子的事情,而是营造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场疫情,百态更新。城市人家装饰深知,让城市向上,让居者的每一天美好,才是不懈奋斗的方向。在

这个五月,新乡线上家博会正式开启,由《新乡日报》联合发起,新乡城市人家作为装企唯一指定参展单位,联合欧派整装大家居让利百万,以诚意之行动,认真诠释新乡高品质筑家的责任与使命,戮力同心,擂响五月,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前300名进店客户均可免费领取价值100元无购物抽奖券一张;可参与无购物抽奖。下定基装送免单。1.下定基装即享免单优惠;2.集团补贴8000元,直接减现欧派包;3.定基础装修木工补贴;4.墙面乳胶漆升级不加价。

据了解,城市人家此次活动,报名预定装修轻松锁定优惠,全年保价,装贵了双倍退还差价。

“城市人家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消费者,在线服务,守望相助,身虽隔离,心更近了。”城市人家负责人表示,寒冬总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城市人家将持续与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家装服务保障。

幸得全民抗疫,城市重获新生,我们都将铭记这段平凡而伟大的岁月,以此为信仰与城市携手同行。

所有赤诚的付出都该被深深铭记,抗疫战士的义无反顾如此,新乡城市人家10年的服务亦是如此。

——王乐(英超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