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祁文华在大沙河巡河暨调研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时强调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5月21日,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大沙河进行巡河,并对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进行调研检查。

祁文华一行首先到西大沙河三桥河段,听取了获嘉县、辉县市关于大沙河的日常管理、水质水量等情况汇报。祁文华指出,要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河长制落实。要科学制订河流治理方案,疏浚河道。要加强河道周边环境整治以及对水质的监控,改善水域环境质量,还百姓清水、绿岸、美景。

在赵固一矿,祁文华详细询问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上,祁文华指出,各煤矿企业要真正把“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贯穿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祁文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升工作安全标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要夯实责任,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