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市残联“暖冬行动”暖童心


本报讯近日,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携手助听器爱心单位市惠耳听力中原路店,给市聋儿语训分中心(以下简称语训中心)的在训听障小朋友提前备好了新春礼物,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暖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家长讲解了3岁至6岁小朋友在成长过程中每个阶段应该养成的良好习惯,以及助听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开展了现场答疑。

语训中心的老师同小朋友进行了现场互动。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学会了包饺子。

最后,工作人员同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合影留念(如图)。语训中心的70余名小朋友都领到了新春礼包,有洋娃娃玩具,还有小零食,孩子们开心极了。新年新气象,语训中心的每一个在训儿童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下,康复之路必将会更加光明,更加温暖。(梁斌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