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区县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喜庆华诞 共享盛世

开幕式现场
整齐划一
“四人同心”
激情舞蹈
“齐心协力”
“陆地龙舟”
“众星捧月”

新乡县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全健排舞比赛

古建军石坤文/图

“车轮滚滚”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9月29日、30日,由新乡县总工会主办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全健排舞比赛在县商务中心1号楼南广场举行,新乡市总工会调研员刘建中参加开幕式,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梁国宝致开幕词。

据悉,本届运动会突出群众性和趣味性,设乒乓球、游泳、全健排舞、趣味运动等比赛项目。趣味运动会包括“陆地龙舟”“齐心协力”“众星捧月”“车轮滚滚”等9个比赛项目,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个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全健排舞比赛有18个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举办趣味运动会和全健排舞比赛是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活动的重要途径,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全县干部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对于干部职工掀起健身活动的热潮,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促进新乡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新乡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开展服务职工活动为抓手,相继成立了游泳、篮球、太极拳、乒乓球等职工兴趣协会,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新乡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