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区县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沁人心


本报讯盛夏七月,烈日炎炎。为做好高温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帮助其安全度夏、清凉度夏,7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领区工会、党政办、国土规建局、安环局、综合执法局、新城公司有关人员开展“夏季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参加了活动(如图)。

慰问组一行分别到纺织服装出口基地、垃圾处置新中转站、平原湖二期等处工地或基层一线,为在烈日下工作的近百名职工及环卫工人发放由区工会组织购买的水杯、花露水等各类防暑降温物品,并对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务必注意安全生产,注重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据悉,经开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旨在加强对企业职工的人文关怀,保障高温期间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

(孙鹏程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