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政银强强联手助力小微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浦发银行新乡支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王丽文/图)7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浦发银行新乡支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如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长友,副局长马长杰,浦发银行新乡支行党委书记程武军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浦发银行新乡支行副行长赵春晓主持签约仪式。

牛长友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资金的支持,特别是需要银行部门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目前,融资渠道不畅、活跃度不高、再发展缺乏资金保障等一系列问题一直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关注的焦点。浦发银行新乡支行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的首家合作银行,至此,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政银合作”、携手服务新乡小微企业发展的签约银行达到6家。

这次签约,建立了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畅通了政、银合作的渠道,搭建了银、企合作的桥梁,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掌握的企业准入信息、“守合同、重信用”信息、企业质量奖信息、商标信息等资源真正转化成经济财富,有利于“点对点”地精确建立信贷关系、加大信贷投放;因此,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为依托,共同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平台,通过信息归集、互联共享,发挥失信惩戒和联动响应机制作用,有利于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局面。浦发银行将按照协议在未来3年内,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信贷支持,这必将有力促进我市小微企业进一步壮大发展。

程武军表示,浦发银行新乡支行成立10年来,始终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依托上海经济金融中心的区位优势,根植中原、服务河南,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百亿元,实现了支持地方经济与自身发展的良性互动。截至6月末,全辖营业网点3家,一般性日均存款余额50亿元。此次签约,势必进一步深化银政、银企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关系,有力促进新乡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浦发银行愿与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助推新乡经济腾飞、小微企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