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中国移动原阳分公司
“雷锋日”慰问孤寡老人


本报讯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5日,中国移动原阳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来到城关镇敬老院,看望住在这里的20多名孤寡老人,受到了老人及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党员义工一行为孤寡老人打扫整理了房间、清理了周边的环境卫生,陪孤寡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老人介绍了许多养生保健

小常识,并送去了糕点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彰显了党员义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党员义工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唤起更多人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爱护。(原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