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我市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本报讯(记者李超)3月14日,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在全市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学习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全网共有“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文汇”“学习文化”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内容极为丰富,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古籍、公开课等资料。

会议通报了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公安、教育及相关县(市)、区的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深入、推动学习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宣传推广,明确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点任务,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要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督导考核,加强典型引导,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