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政务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新乡供电公司
“三大”抓手提升基层组织力


本报讯2018年以来,新乡供电公司以“大竞赛”“大调研”“大观摩”为抓手,打牢党建工作坚实基础。

“大竞赛”推动大落实。一是全员参与广学习。该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2100余名党员参与了知识竞赛,165名党员参加了竞赛调考。二是常态考核保落实。该公司利用政工例会进行党务能力测试,采用“书面答题+现场提问”的形式帮助党组织书记找重点抓落实。三是精品项目促提升。该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评比展示竞赛,采用精品定制、跨界融合、现场体验等多种党课形式,打造不一样的党课,评选交流优秀课件22个。

“大调研”发挥大作用。一是分类施策精准调研。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个专业领域制定调研课题,由分

管领导带头、技术骨干支撑,深入联系点,开展专项调研23项次,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39个。二是开展党建工作大调研。该公司各党支部确定党建政工调研课题43项,指导工作有序开展。

“大观摩”促进大创新。一是现场观摩看亮点。该公司开展支部大讲堂暨支部观摩交流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勉励党员争先锋、做表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二是集体“会诊”找问题。该公司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让各县供电公司党委轮流唱“主角”,讲亮点,展成果,找不足,“面对面”提困惑,“心贴心”解疑难,全面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三是开放资源,实现资源共享。该公司率先建设“党建+监察+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和支部专用党员活动室,高标准打造样板间。

(王瑞霄)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