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政务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脱贫攻坚爱在冬日
我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给贫困学生送礼物
领到礼物的学生和教师

本报讯1月8日,共青团新乡市委来到辉县市拍石头乡黑沟水希望小学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共青团新乡市委副书记贾紫亮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共青团新乡市委与市中影好莱坞影城的负责人共同为该小

学47名贫困学生和10名教职工送去了毛毯等保暖物资。随后,市中影好莱坞影城经理陈晶向黑沟水希望小学校长闫建新详细了解该小学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协商长期帮扶举措。

贾紫亮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情系贫困学生,这是我们发扬中华民族扶贫

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共青团的工作重点之一。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志向,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把来自社会的这分关爱化成克服困难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家庭为社会增光添彩。

在今后的工作中,共青团新乡市

委将持续聚焦脱贫攻坚大局,完善帮扶机制,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汇聚社会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实做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团轩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