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中原银行获嘉县中渔池惠农支付服务点顺利开业


本报讯1月6日,中原银行获嘉县中渔池惠农支付服务点盛大开业,获嘉县政府金融办主任孟利军、人民银行获嘉县支行行长王仕红、位庄乡乡长范俊杰、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惠农部总经理、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获嘉支行领导班子及员工共同参加开业仪式(如图)。现场锣鼓喧天,热闹异常。

首先,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获嘉支行行长王贵彬向大家介绍了中原银行的市场定位及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的作用和意义。接下来,中鱼池村村支书表达了对中原银行铺设惠农支付服务点的欢迎和认可,并表示在业务发展方面将给予积极的帮助和支持。人民银行获嘉县支行会计科科长杨军霞

对中原银行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合规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大家共同为中渔池惠农支付服务点揭牌。

2019年中原银行开门红活动已拉开帷幕,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获嘉支行惠农业务将努力抓住春节前后的存款营销旺季,对近期进入试营业的惠农点通过举办隆重的开业仪式,同时结合送春联、挂历、灯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营造氛围,扩大影响,使各惠农点业绩提升进入快车道,为中原银行新乡分行2019年的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李钧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