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市领导赴长垣调研分包项目
建设及信访案件化解工作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改荣)4月27日,市政协主席王新军赴长垣市,就分包项目建设和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王新军先后来到卫安实业、长垣市医疗防护用品储备基地及调拨中心、恼里镇装备制造产业园、豫北医疗器械工贸新城等已建或在建项目建设现场,走进生产车间、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产业链招商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新军对长垣市项目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抢抓二季度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采取一系列务实有效的举措,强化土地、电力、资金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为项目尽早释放效益、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新军认真听取了长垣市重点信访案件有关情况汇报,逐案问案由,分析症结,研究化解方案。他要求,一要讲责任。长垣市要站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的高度,全力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讲感情。要树牢宗旨意识,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把处理信访问题的过程变成为群众排忧解难、疏导群众情绪、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三要讲政策。处理信访案件要坚守法律底线,熟悉并灵活运用法律和政策,依法分类化解各类信访问题,切实维护法律的权威性和政策的严肃性。四要讲方法。坚持因人制宜、因案施策,精准化解疑难信访案件,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