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楼市利好频出 置业正当时

最近楼市利好消息频频出现,央行多次发声、多地出现“限跌令”,在这个天高云淡的初冬季节,深受疫情影响的房地产行业终于迎来了复苏期,并逐步走向了正轨,楼市迎来置业利好时机。

重磅利好接二连三 回暖信号持续释放

重磅楼市利好消息接二连三出现:

9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房地产金融工作座谈会,要求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10月15日:央行第三次强调“两个维护”,同时对房贷供需关系、房企“三线四档”融资管理规则等内容做出解答,再次对市场传递出利好信号。

10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10月最新LPR利率。近一年来,LPR利率已经连续18个月持平。

经得起时间与口碑的锤炼 才是城芯置业的“硬通货”

国悦城三期新品,尊踞主城腹地,紧临城市南北中轴——新飞大道,享“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即刻出行,通达全城;紧挨城市双主题公园:纺织路精品公园与纺织路体育公园,为居民提供天然鲜氧,让您未出繁华芯,即可享受惬意自然。

项目脉承国悦城品质人居基因,将传统中式与现代设计手法相融合,焕新现代轻奢建筑,演绎优雅生活美学。在景观打造上,深研全龄段家庭成员的不同生活习惯,将园林景观、儿童游乐、健康生活、宠物天地等完美融入小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商业街屋顶花园(ROOF GARDEN)设计,为新乡市面上首家运动型主题“空中花园”。国悦城完善的教育配套,让孩子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成长。

11月国悦城更多巨惠活动,助力城芯安家

1.降价即补差价,是国悦城对品质的至高宣言。

凡于11月30日前成功认购国悦城三期新品,均可享受价保服务,承诺降价补差价。(价保一年:2021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14日,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2.契税全额补贴,是国悦城对安家的美好助力。

积极响应20%契税补贴惠民政策,额外再补80%(限首套),一惠到底。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0日前有效,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3.成交抽大奖,是国悦城对业主的真心礼遇。

11月21日前认购国悦城荣府·贰号院的所有业主,均可参与价值2999元爱玛电动车、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电饭煲、小米加湿器等大礼抽奖。

(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