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创新新乡再添生力军
我市新增一所本科院校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2月20日,伴随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获嘉建设项目开工奠基,我市将新增一所本科院校,为创新新乡建设再添生力军。

据了解,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获嘉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其中,教学楼7幢、宿舍楼15幢,图书馆、体育馆、学术交流中心等9幢,项目建成后,预计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2000人,可直接吸纳农村富余劳动人口近千人,间接带动就业近万人。该项目到今年9月将具备招生条件。

近年来,获嘉县抢抓郑新一体化发展机遇,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提升全县发展位次,各项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市前列。尤其是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获嘉县始终把引进高校作为“一招四引”的重要内容,通过高校落户增加人口、聚集人气、刺激消费、带动就业,同时,能积极获取到人才、技术等创新资源,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致力于打造区域特色鲜明的一流“双高专业群”。该学院获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优化职业教育、提升文化品位、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打造我市职业技术人才培养高地,推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扩大我市地方高等教育规模,提升我市城市发展品位和水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