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1日 星期

最高15℃极寒后升温


本报讯(记者韩国咏)本周前期最高气温显著回升,但后期有冷空气活动。这是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的信息。

据介绍,本周我市无降水,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前期最高气温显著回升,周二至周四最高气温可达12℃~15℃,其中,周三最高气温可达15℃左右;周五夜里至周六白天有冷空气活动,我市有4级左右东北风,阵风6级~7级。

本周具体气象信息为:今天,晴天,偏西风4级左右,阵风6级~7级,-6℃~5℃;周二,晴天,西南风4级左右,-2℃~12℃;周三,晴天,偏东风2级~3级,-5℃~15℃;周四,晴天间多云,西南风转东北风2级~3级,-5℃~13℃;周五,多云转阴天,东北风2级~3级,夜里逐渐加大到4级~5级,-4℃~9℃;周六,阴天转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8℃~4℃;周日,晴天,西南风3级~4级,-6℃~6℃。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