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市领导会见上海宝冶集团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7月30日,市长王登喜会见到访的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上海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小虎一行,双方就在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副市长王天兴、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参加会见。

王登喜向白小虎一行莅新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科教资源、政策优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市情。王登喜表示,上海宝冶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对中国钢铁工业发展、新中国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在冶金工业、民用建筑等领域创造了诸多奇迹,建造了众多标志性工程。上海宝冶实力雄厚,有非常强的投融资能力、建造能力、施工能力和设计能力,新乡目前正处在加快发展、高速发展的时期,非常期待与上海宝冶这么优秀的合作伙伴共襄盛举,开展精诚合作,在依法依规又务实灵活的前提下,在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把新乡开发好、建设好、发展好,不断推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白小虎简要介绍了上海宝冶的业务范围和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上海宝冶与河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看好新乡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新乡积极对接,谋求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