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15日 星期

2020年春季线上房产家博会下周拉开帷幕
展会期间将举行万元红包发放和每周抽大奖活动
图为往期房展会现场照片

本报讯(记者王秀玲文/图)精品楼盘云集,24小时云看房,市民在家也能选到好房。记者近日获悉,为贯彻落实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助力今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开局和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新乡日报社拟举办2020年春季线上房产家博会。

面对疫情,房地产企业“不打烊”的售楼部也关上了灯、锁上了门,新乡的楼市也经历了更漫长、更沉寂的暂冻期。针对疫情,市政府和房地产企业也积极制定了相关的防控政策,采取对应的防控措施,将疫情蔓延控制到了最低,确保了项目的正常复工。

截至目前,我市房地产项目、房产经纪机构和评估机构已全面复工复产,为了减轻疫情带来的隔离隐患,方便大家看房选房,新乡日报社拟联合我市各大媒体举办2020年春季线上房产家博会。活动将于4月底开幕,这也是新乡日报社首次举办线上房产家博会。

据主办方新乡日报社房产部负责人朱春晖介绍,此次线上房产家博会和通常的房展会不同,线上房产家博会通过网络搭建专属品牌馆,对楼盘基础信息、项目图、动态及优惠活动等进行全天候展示,并设有置业顾问在线一对一解答问题、企业动态拍摄、全民互动等板块。作为新乡楼市风向标,新乡日报社已经成功举办20届房展会,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本次线上房产家博会将汇集我市多个爆款楼盘、家居卖场、装饰公司,集体亮相、集中展示,市民最想了解的区位、售价、户型、配套、装修信息等资讯都能在平台看到,足不出户览尽各大红盘、各大家居卖场、装饰公司。主办方除了对参展楼盘进行VR展示(售楼部、样板间、工地、物业等)外,4月20日至5月29日期间,每周将有楼盘、家居卖场、装饰公司在线进行直播,除了可以关注参展项目信息,市民所关心的项目将在抖音平台进行可视化直播,市民对所关心的项目可以随时点播回看,最大程度还原线下看房真实体验。《新乡日报》《平原晚报》、新乡网和“新乡日报”“平原晚报”微信公众号、云上新乡App、优房网、新浪乐居、恋家网、智慧城市新乡站等媒体还将提供宣传资源进行轰炸式报道。

为更好地回馈市民,主办方在展会期间将举行万元红包发放和每周抽大奖活动,并为所有参加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

据了解,本次线上房产家博会将有多个楼盘集体亮相,众多房源进行集中展示,不少楼盘都有相当诱人的优惠。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通过主办方搭建的公共平台链接参加线上房产家博会(目前平台正在搭建中,4月20日将全面呈现),足不出户了解项目区位、售价、户型、配套等信息。

“对于线上房产家博会,主办方和众多房企都在探索,具体达成的最终效果需要共同出谋划策。”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原定的结束时间到期后,将视市民需求适当延长。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