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商业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本报讯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1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海东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守军带头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先后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动者。

二是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在初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查摆出的问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反思剖析。

三是要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前两次学习研讨会上和这次专题会议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坚持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肖坤亮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