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原阳县陡门乡纪委
转作风抓落实重视群众监督举报


本报讯为保护群众正当利益不受侵害,原阳县陡门乡纪委聚焦重点领域,动员广大群众主动监督举报,对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严肃追责。

按照原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县纪委、监察委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陡门乡纪委聚焦扶贫领域和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狠抓廉政建设,号召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腐败行为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着力解决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保护群众切身利益不受损害。为方便群众举报,乡纪委设置了专门的举报电话、信箱和邮箱,并在全乡44个村庄进行了公示。同时,根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相关工作要求,陡门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村干部全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群众关注的问题不断得到解决,增强了全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陡门乡纪委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继续聚焦“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五保低保、保险补贴、救灾救济、其他政策”六大领域,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政策的精准落实。

(李萍)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