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4日 星期

市领导会见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谢尔登·格拉肖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11月2日,市长王登喜会见莅新访问的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谢尔登·格拉肖教授,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等领域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占波参加会见。

王登喜向专程到我市考察访问的谢尔登·格拉肖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市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他表示,感谢谢尔登·格拉肖教授对我市高博会和科技创新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谢尔登·格拉肖教授作为全球知名的物理学家,在量子力学和粒子物理领域具有很高的造诣,研究成果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为人类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新乡市创新能力较强,在生物育种、动力电池和5G通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谢尔登·格拉肖教授受聘为我市一家企业的首席科学家,必将为我市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真诚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圆满成功,推动新乡的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谢尔登·格拉肖教授对新乡悠久而厚重的历史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新乡突出的创新能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