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31日 星期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代表队获全国啦啦操总决赛7项冠军


本报讯近日,为期8天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闭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代表队在普通高校组比赛中共获得20个项目中的7项冠军、1项亚军,成功拿到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的“门票”(如图)。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浙江横店影视城承办,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80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我省有6所高校和中学参赛。本次比赛普通高校组共设置啦啦操、街舞等4大类20个项目,三全学院学子在集体爵士、集体街舞自编、街舞规

定套路、小技巧、集体技巧、集体自由舞、双人街舞等7个项目中勇夺第一名,在双人爵士比赛项目中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是我省仅有的医学类独立学院,该校在专业教育之外,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历年来文体竞赛成绩突出。针对本次啦啦操比赛,该校安排了近一年的训练时间,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参赛学生比赛技能、心理素质与临场应变能力。比赛后,三全学院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啦啦操锦标赛资格,将于11月下旬亮相2019年墨西哥国际啦啦操公开赛。

(王德胜千惠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