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6日 星期
新乡学院师生
到红旗渠调研增强文化自信


本报讯(记者李超)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近日,新乡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大学生代表组成大学生革命精神调研团,到林州市红旗渠开展社会调研,学习红旗渠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文化自信。

在该校团委的安排下,调研团在新乡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带领下,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重走红旗渠修建之路、青年洞下重温入党誓词、走访修建红旗渠的劳动模范和亲历者,使调研团成员近距离感受革命精神,体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增强了文化自信。参与调研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新乡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通过不断创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