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新乡学院举
  庆祝国际护办士节颁奖晚会



本报讯近日,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新乡学院在学校音乐厅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第一临床学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吴斌、院长助理常红娟,第二临床学院(河南省荣军医院)院长齐英、副院长孙志伟,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师生等5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刘兴友、刘翔与第一、第二临床学院领导及医学院的班子成员围绕医学院(护理学院)的今后发展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推进医学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临床学院基地的建立是新乡学院协同育人、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医药学专业教学、科研、实践育人等工作打下了稳固基础。

此次颁奖晚会展示了新乡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的青春朝气和新时代护理人的满腔热情,使南丁格尔的誓言在全体师生中永续传承。

(高峥方蓓)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